会员体验

首页 > 会员体验 > 会员电子服务体验会员电子服务体验

数字文化网http://t.ndwang.com/kaifeng

数字资源是数字文化网主要的内容组成部分,包括文字、图片、音频、饰品等多种表现形式。内容以传承人类优秀文化成果为目标;功能以实用、便民、惠民为导向;平台以组建基层精神文化家园为目标,以搭建文化传播桥梁为使命。利用先进的数据库“云服务”技术,用户可以免费阅读数十万册电子图书,上千种电子期刊以及数千小时的音像等多媒体资源。结合多种先进的网络与智能化技术打造数字化、多功能的数字文化馆。





数字校园http://www.zsjjxh.org/SZJY/index.html

数字校园建设项目是在中央电化教育馆、恩多图书馆学会、深圳市恩多科技有限公司的共同开发的"恩多少儿数字图书/学习馆"数据库的基础上,由深圳市恩多科技有限公司为全国的小学、幼儿园提供从网站建设到资源配送的全套专项服务。

在省时、省力、省钱、省心、高效、可靠的前提下,可以以最快捷、最方便、最经济的方式,通过互联网技术为尚未建立网站的用户建成独立网站并开通少儿数字图书/学习馆多媒体数字资源,为已有网站的用户提供技术对接,使其兼容运行少儿数字图书/学习馆多媒体数字资源。 此项目可以提升学校教育管理信息化水平,强化教育管理决策的数字化,形成信息化环境下的校园文化,提升信息化时代的学校办学水平。加强学校、家庭、社区和社会间协同教育系统的应用,发挥数字校园在校际协作、家校协作、远程协作等方面的作用。

电子阅览室 http://c.ndwang.com/test/index.html

近年来,文化部开展实施“公共电子阅览室建设计划"这一基础性数字文化惠民工程,推进公共数字文化建设。

为了进一步提升与实现公民文化权利,以全国性文化信息资源的共享共建,促进不同地区之间在社会、经济文化方面的共同发展,文化部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建设管理中心推出面向全国的"数字文化服务计划",将经过系统加工的优秀文化资源,通过畅通的网络通道提供给基层群众利用,这将极大开拓他们的视野,补充精神营养,对于丰富城乡人民群众文化生活,促进国民素质的整体提高大有裨益。

协会地址: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同心路1号B座307室 | 邮编:518000 | 电话:0755-82780165 | 电子邮箱:kea@zsjjxh.org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2 深圳市知识经济协会版权所有 粤ICP备17056972号